雲林專業喪葬禮儀公司推薦

時代正在改變

 對一切的未來,可以肯定的事,只有死亡

 

  在這生死交替的自然法則中,讓往生者有莊嚴,受到尊重更重要,我們一步一腳印的努力,只是希望讓每個人的生命留下後人記憶的空間。

  修圓了解您的需要,堅持誠心、誠意及誠懇的服務態度及「九牧傳芳」的孝道精神,投入殯葬產業,以企業化經營,提升殯葬產業的品質及關懷大眾的企業理念,使生命的故事,更有意義,使生命更受尊重。

 

修圓佛教終身事業服務宗旨:

◆最痛苦的時候也就是最需要關懷的時刻。
◆在處理喪葬過程,接觸時以愛心、責任服事重於營利。
◆協助喪家未盡事宜,許多該注意或其他相關事宜的提醒。
◆事後多關心、慰問、探訪,成為福音帶領的對象。
◆以務實莊嚴、隆重為宗旨,我們的佛教終身事業團隊以關懷、愛心為出發點,全程的服務均不收取任何紅包。

 

公司理念:

  修圓修圓佛教終身事業秉持優良傳統與服務精神,協助客戶並細心規劃,提供全方位的服務。修圓一定本著喪家之哀思心情給予最專業、最實在、最公道及最貼切的服務品質。
  修圓集合殯葬服務的經驗,並針對現今社會的需要所規劃出來的多樣化選擇,量身訂做一份屬於一個人的計劃書,收費實在公正,以專業的服務、完善的協助,使服務提高品質。在一個全方位的時代,真正可以永續經營的事業,必須將其領域作全觀點的考量,才能符合市場的需要,順應社會的潮流。

 

提供:救護車、佛教喪禮、告別式場、會場佈置、棺木零售、老人嫁粧、冷凍冰箱保存、毛巾各種陣頭禮儀用品。

雲林縣103年度殯葬禮儀服務業評鑑甲等.jpeg
103年雲林縣殯葬禮儀服務業結業證書.jpeg
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委託雲林縣政府辦理之殯葬服務結訓證明書.jpeg
95年度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殯葬服務人員培訓結訓證書.jpe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修圓生命禮儀公司無償協助辦理無親友之喪葬事宜,虎尾鎮公所特頒感謝狀。

117184.jpg

 

修園19

 

修園10

 

修園3

 

修園28

 

修園8

 

修圓佛教終身事業

服務專線:

05-5977832/0922-113066 李鈺娟

生命貴乎莊嚴  尊重生命
請給予往生者,在人生裡頭最後一
段旅程,最莊嚴、最安詳的離開……

修園生命禮儀QRcode 

QRcode

智慧型手機隨拍即上